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-参加日中友好体育交流会
阳光明媚、微风和煦。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校学生自愿报名,参加了由北区日中友好协会举办的「日中友好体育交流会」。大家在运动中放松身心,同时也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,锻炼了听力、增进了友谊,收获满满。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,大家辛苦了。